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距离几万公分

毕竟,我们是不一样的
你不能要求我什么事都必须跟你一样
尤其是吵架
每次吵架我都会不说话
就算说话也不超过3个字
每次都依照你的方式和解
对不起,这次就依我吧
一句话都不肯开口说也不肯chat
连理都不想理
可能会是一两天
可能会是一星期
我。。。不懂
这就是我
把心封闭了
把心与心的距离拉的远远的
再残忍
再痛苦
也得静静的埋藏在心底
偷偷的流泪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p/s : iloveyou.imissyou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sabbie cold war???ur cold war very scary one wei..chill wei

vivian said...

oi??wad 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