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randomnesssssss

9月24日
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
是一段美好的开始
也是一段伤心的结束
开始跟结束的都很糟糕
不想再多说些什么
终于结束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最主要的是把握现在和放眼未来


这段时间非常谢谢PANDIE
不管多忙碌都好她都陪着我们
谢谢她一直开导我们
很喜欢PANDIE的有话直说性格
喜欢她每次都straight to the point
喜欢她每次都很狠的把话都说得很直
不认识她的人都会觉得她一定是恋爱高手
可是啊这个小妹妹还真的是没恋爱经验呢
她比我们俩都成熟的多
所以我也很喜欢也很主动的把说有事都跟她说
想诉苦也非PANDIE莫属
对他我还是会有所保留
都会想到种种因素
都会顾虑到他的感受
不过自从那一天起我答应了不会再有所保留了
不想再对他有所隐瞒


星期3考microbiology mid sem prac exam
只能说一个字....糟
完全没心情考试
完全不能写字
我的手oche+swollen了
因为我前天笨到用拳头狠狠的punch了墙壁几拳
我傻了...烧坏脑了吗???
那天晚上又犯下了同样的傻事
把他搞得好心痛
那天我唱了"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唱着唱着
眼泪滴滴答答的流
连他冲好凉了我也没发现到
也把他弄哭了
星期4考immunology mid sem exam
应该是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
也把所有的心事都吐出来了
我们俩又恢复到从前的我们了
不再冷漠了
所以本小姐觉得考的还ok吧
虽然我只是很快的browse thru了6 out of 30lectures = =
完完全全都没读书 = =
考试不到20分钟我就已经做好了
自己也被炸到了 = =
希望都给我一个pass吧 =S


连续几天都没睡好
连续几天都没胃口吃东西
熬了那么多天后我发现我的衣服裤子裙子都松了
这可是好的现象呢 XD


第5天了
很幸福的感觉
没想过他竟然会那么肉麻那么saaweeet
连他自己都被吓到了
剩下的就保密好了
只能说真的好甜蜜咯
呵呵 ^ ^
好期待12月的到来
oh还有哦
计划改了哦
明年的6月和12月我决定回去了
只因为hehehe XD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u really punched the wall???u din study???????well happy tat u're ok now = ) n horr someone paktoh d neva announce hor....not fren enough la u...u dun lose weight d la..wanna c the chubby sab wei

Anonymous said...

WALAO.....next time dun punch wall d la gal..punch pillow or wad so ever wei...dun hurt urself like dis @@ lose weight d o???sure can continue lose not??dun later u gain weight u cry o hehe...btw dun lose too much..prefer d chubby lil sab sab..no nd to announce liao..we all can guess who's HIM liao...OBVIOUS

Anonymous said...

hor...sab now very berat bf ringan fwen d...USELESS lo..LOL..haha u slowly en en ai ai la...tsk tsk

Anonymous said...

we shud organise a party n play truth o dare liao...lidat only she'll say everything out..paktoh never tell...really not fren enough la u

Anonymous said...

walao....we really nd to get dis truth o dare plan going on...dis gal memang hiding so many thgs huh...u wait n c bah...prepare to b kena XD

Anonymous said...

paktoh sial dah -.- ur msn on equals to din on -.- paktoh paktoh paktoh duh duh duh duh duh...dun lose weight la...chubby better = )

'CrY5t@L said...

pakto with the vampire le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