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如果的事

我的个性你最了
你总爱说我奇怪
明明前一秒钟哭得稀里哗啦,下一秒钟竟可以笑的像小孩
还老爱叫我哭包
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也能让我掉泪
我的个性就是这么大剌剌的
开心与不开心都会表现出来

或许就是这样的我,把你骗到了吧

这几天,我不乖了
我的心,不听话了
莫名其妙的耍emo了
莫名其妙的惹你生气了
莫名其妙的耍脾气了

不管是吵架还是不开心,我都会说i need a hug
打完这一句,我就会放声的大哭
明知道此时此刻的你不能紧紧把我抱在怀里
明知道说这句话会让你很自责,很伤心
对不起,我还是说了

我患上了想念你的综合症
无时无刻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想念,总让我傻笑中带着泪
想念,会让我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个细节
哪怕是小小的话语,小小的眼色,小小的动作,

都令我无尽的回忆着
多希望现在就在你的身边,可以让我仔细的看着你
想念你的滋味,总是呆呆坐在电脑面前,对着屏幕发呆,
发呆的眼里,满满都是你

如果你在我身边那该多好
想和你做的事有很多
煮饭,打扫,看戏,唱歌,牵手,抱抱,亲亲,还有好多好多

如果这些事每天都能实现,那该多好

怎么办
我越来越想你了


p/s: iloveyou.imissyou



5 comments:

michelle said...

我们就是喜欢你大剌剌不做作的个性。。傻大姐
竟然你知道自己不乖,那就要听话点咯。。不然要让他担心了
远距离恋爱就是这样的。。是一种考验。。你要加油咯

'CrY5t@L said...

我了解你的心情~~
刚来到美里的我,上次也是这样~
每次都跟他大闹!
闹着要他来这里陪我~
要不就是我回去~
你要不就叫他过去陪你!
要不就自己回来!
不要省那些钱啦。。。
就当作你用钱买回你想要的快乐啦~
=。=“”“”“

vivian said...

对咯。。因为不能跟对方在一起所以才会造成你这样的。。你要调理好心情。。他很快就要来陪你了嘛。。要乖咯 =)

jesse said...

*hugs* yea u're such a big crier tat no one can win u lol..its not only u who miss him..he miss u too..so pls dun get emo n make him sad..he's coming in june.so b patient

jonas said...

哈哈。。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毫无保留的表现出来就是真正的你。。也是我们最喜欢的你。。都是相思病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