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突然好想你。。
不知怎么了。。
泪水不听使唤。。不停的流
我。。好想你
想每天起床第一眼就可以看得见你
想每天跟你一起赖床
想每天在你怀里睡觉
想每天回家就可以看到你
想每天做饭给你吃
想每天跟你一起上下学
想每天和你一起做功课
好想和你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

倫。。。我真的好想你
如果你在身边。。那该多好
多么渴望。。想念的你此时此刻就在身旁
眼泪。。是想念你的滋味
它。。还在不停的流
我很傻吧。。。

p/s: iloveyou.imissyou

4 comments:

Luen said...

我爱你
想你

等我

期待你煮的饭
期待每天回家都有个人等我
期待起来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你

爱你

jesse said...

o.0 sab dun cry..d day will come soon..keep holding on k

michelle said...

dunno y i read d oso feel kinda sad -.-

vivian said...

sweet n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