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i'm such a noob >________<

昨天不知为何,心血来潮的想画些什么给他
不曾使用过电脑的任何program来画画
想挑战自己
我的limit到底在那里???
photoshop对我来说是熟悉的
但,也非常的陌生
每次拍了新作品多多少少都会使用photoshop来edit些什么的
对我来说是sap sap sui的
就像我的banner...拍完了我就会留在学校edit...因为我的lappie没photoshop T___T
还以为老哥的lappie有photoshop...谁知...kip xim ar...不能用 >.<
只好用自己的lappie来download trial version >.<
idea是有了...可是不知怎么的trial version好像很多东西都没法用
非常的kip xim T____T
没放弃
失败了...再来过
他竟然还吐了一句..."不要等下明天都画不完"
哇...竟然不说些鼓励的话...真kip xim
好像真的看soi我...伤心啊
suak...过分啊
谢谢panda整晚都陪着我
想哭的时候有她的安尉
谢谢她不断的鼓励和逗我笑 =D
他回来了...可是我就是没画好
idea不停的更改...最后就随便的画
不知不觉就画出了一些些东西
终于笑了...看到了头绪
他不停的问到底在画什么
只好print screen给他看了
得到的回应让我沮丧了
哭了...觉得自己真白痴...怎么画的那么烂啊
边哭边画...就只想把我的心意画完
不在乎他喜不喜欢...我都会把它画完的
我...真的不在乎吗???
不在乎那为什么还要哭啊???
我...在乎
沉默了
他又察觉到我的不对劲了
他...问了我很多问题
我...回答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也跟着狂飙了
很多话想对他说...可是不知道要怎么说
只能用一句谢谢来代表所有我想对他说的
说会陪我一直到我把它完成
感动了
也知道他累了...不停的劝...但,他却迟迟不肯睡
自责了
慢慢的...他睡着了
mute了mic...不想吵到他
听到他熟睡的声音...我傻傻的笑了
整晚为了画画没吃到东西....凌晨时...开始gastric了
疼痛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画完它
5.30am....我终于完成了
松了一口气
我知道作品很糟糕...我真的是个noob
我也很抱歉
笨蛋....对不起

这是我小小的心意...给最特别的他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miling..= )
谢谢你。
谢了

Anonymous said...

sab...1st time is always like this...dun get too upset ok...its reli cute enough...n hey u never draw anything for anyone of us...kinda jealous...envy

ceci said...

so touch mor....draw for him..yerrr...he so special de lah..stupid u...cry liao also can find me mah..aduhh...sayang u~~~

Anonymous said...

haha..yalor..so touched u draw for him...its so cute...we wan it too...stupid o u..y everyday cry de..

Anonymous said...

=.= another kinda sad post..cute la ah moi...dun b sad ok...when only u're gonna blog a post which is not sad har???gosh...nice mood readin ur blog den turn into sad saja =.=

Anonymous said...

hahaa...naruto look alike la...its so cool...cute =D u memang like to cry la..adui emo sangat l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