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jiwang >.<

用ang mo写部落格总是让我词穷
很早就想用吊儿郎当的华语来稀里哈啦一下

可是华语也让我很头痛啊~~~~~~

救命啊~~~~

这个post纯粹只是cincai来的啦

paiseh lae >.<

最近也不知怎么了...几乎每天都很jiwang >.<
可能是jiwang的歌听太多了吧

前几天爹地度过了他的49岁生日
已经是第3年没能陪在他身边一起庆祝了
也慢慢的习惯了这种感觉
可是一向很emo的我...不知不觉的...让泪水不由自主的淋湿了双颊
爹地很内向...内向的他似乎不懂得如何表达他的情感
或许男生都几乎是这样吧
一句dadi i love u...没有一次是可以得到回应的...不要紧的...因为你的宝贝大小姐我感受得到你心里那个回应
从小疼爱我的心让我渐渐的习惯,也了解到这些事是不需要言语来表达的
只要用心感触一定能够感觉到那藏在心里最深处的感受
记得小时候..
.那些无聊的大人们都很喜欢问"妹妹...你爱爹地比较多还是妈咪多一些呢???"
每次都被这无聊的问题考倒了 =S
现在不需思考的...我就可以作答了
爹地妈咪两个都一样重要一样疼爱我一样纵容我...爱你们的心都是一样多的

我的生日你们还记得吗???
再过几个月我就20岁咯
18岁生日时...还好有表姐妹记得
记得表姐特地到阿姨家把礼物送给我...阿姨很冷的就说了一句"哦...你生日哦"
静悄悄我就走回房间了
那是我第一次度过好孤独的生日
还好有一群朋友们的sms祝福着
第二天,考完foundation最后一科,跑出去和表姐妹和朋友吃了一顿饭
表姐说去唱K,然后还丢下我一个人叫我去车帮他们拿东西,原来是礼物呢
走进K房时,P0P P0P P0P的喷到我全身都是...然后大家都唱了生日歌
吓呆了,感动了...不知所错了...真的很谢谢你们
19岁生日时...电话不停的响...比去年多了很多祝福
二哥记得了
考完试的他匆匆忙忙的赶到city买了蛋糕就跑去我家
莫名其妙的...我也管不了那么多...继续读我的书来应付隔天的考试
听到哥和妈通电话...说生
日没什么大不了的嘛...我心酸了
等到8点多...哥终于把早就准备好的蛋糕拿出来了...笑了
20岁的生日会是怎样的呢???
确定的是...又是考试期间.....闷啊~~~~
今年又有谁记得呢???
开心的是今年会是我第一次祝福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他
气的是他既然会在生日前考完试 >.<

前几天突然的非常jiwang
没有正确的理解你所说的
也没有开口问清楚
心酸了...伤心了...泪水装满了眼眶...撑不住了...稀里哗啦的泪湿了双颊和衣服
我安静了...你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
告诉你了...我不小心的养成了一个坏习惯...习惯了你的存在和陪伴
你解释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理解错了
你一声都没说的就走出去吹风了
不知所错的哭的更惨了
你回来时我还是一句话也不说
问我怎么了...终于还是跟你说了...这次我终于正确的了解了你所说的
原来是我理解能力差啦~~~~
我很傻吧????呵呵 =p
因为我的无知,不可理喻,蛮不讲理...向你道歉了
笨蛋...真的
对不起耶
你说你也是emo类的
我的心情是很容易可以影响到你的
所以啊...你说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要跟你说...不要再把所有东西都憋在心里面
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垃圾桶
那天你毫无保留的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不知不觉的就聊到早上7点多了
谢谢你肯跟我说那么多东西
我也渐渐的更了解你多一点了

信任大考验我成功了 ^ ^
最主要是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相信我的你...昨晚没set alarm
被你的信任感动的我不想让你失望
非常自动的7点就起床了...等着7.30的到来
初初还有点担心你不接skype call
拨第2通时想用手机打给你了...luckily你接了skype call
了解到你每天都morning call我的感觉了

currently listening to =)
Ö»ÒªÄãÔÚ - ÏôãÈÈÊ

我们家小熙熙长大咯~~~~
可爱吧???????
我也这么觉得呢 = )
羡慕的话自己去生一个咯 =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inese post @_@ u're killing me =X
wads jiwang???sad o wad????iyeeer y ur post sounds so sad again...smile lae...sure u cried again when u're posting...smile sweetie

ceci said...

wei~~~~~~~~~yea yea..finally post in chinese hor~~~good~~~~~~love it..ur chinese is good de lah~!dun think too much, ok??i m emo too..>.<

Anonymous said...

Y CHINESE??????????????????????dun u know my chinese sucks...OMG...but ok la forgive u since u use simple chinese...awww sab cheers ne...dun jiwang (wads jiwang??)waaa...talking bout HIM???ur clone again???envy u hav a clone la...find me one...oh ur niece looks like u...ur baby pic lidat oso...haha...cute la

Anonymous said...

傻大姐。。。看我多好用华语来comment。。你不要每次都那么伤心啦。。还人家读到很伤心。。傻大姐你的理解能力越来越差咯。。干吗没事在那边浪费你的眼泪啦。。你很笨啦。。都不问清楚。。笨到要死啦。。。难怪有人现在每天都有去上课啦。。原来有morning call

Anonymous said...

ah moi...i can hardly read chinese la...but somehow got wad u're saying...u dis kid ar...y so emo one...haiyo smile wei...obviously d HIM is her clone la vivi...eh we wan morning call os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