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我明白

笑不出口
整晚心情简直烂透了
你。。。话中有话。。。话中带刺。。。暗箭伤人
绕了一大圈。。。结果把我伤的更重
让我真的好难受
心痛的感觉让我更难受
眼泪傻傻的流了一整夜
想了整晚
开始认清事实了

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
越来越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你的条件这么优
我。。。早就该有自知之明了
我。。。真的高攀不起你
信心就像全雷打一样被打垮了
也。。。失去了勇气
像小鸟迷失了方向。。。我迷路了
突然间很想当缩头乌龟
我。。。该怎么办
p/s:imissyou.iloveyou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选择错误的表达方式会把人伤得更重。。。爬起来。。。把不见了的勇气和信心找回来。。。你可以的。。。不要放弃你们的感情

Anonymous said...

sab cheer up..dun lose ur path..find ur way back..u gotta b strong k..

Anonymous said...

dun think that u're not good enough..build up ur confidence

Anonymous said...

@_@ sab sab wad happened oh???dun b a coward..walk out ur confidence